李宓今公開首部個人微電影「被討厭的勇氣」,記錄包括被黑粉激烈批評、在家痛哭等經歷,請來以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」入圍本屆金馬新人的陳昊森與以「馗降:粽邪2」入圍女配角的陳雪甄跨刀助陣,讓她忍不住說:「我真的很幸運。」

她拍攝前先上2周的表演課程,提及和陳昊森合作,她笑說:「我的女性朋友每個都很羡慕我!」兩人有幕是同室共處,一個睡床上、另一個睡在地上,她說當下沒有多想,只覺得要上課、練歌、錄音還有拍戲,有床可以躺感到很舒服、很想睡覺。

娛樂城註冊送-老虎機 game

無法出席的黃中平導演特地拍攝祝福影片,隔空打氣說:「李宓加油!雖然我覺得妳可能是從60分變成70分,或許目前沒辦法一下子達到80分、90分,可是我覺得這個『進步』就很重要,不用急,慢慢去累積,慢慢把自己最誠懇的工作態度表現出來,把事情做好,這是最重要的。」讓她深受感動,此外見到驚喜現身的媽媽又很激動,她說:「媽媽從小就很反對我走演藝圈,可能怕我吃苦吧,今天看到她來現場還願意來支持我,真的很謝謝媽媽!」

李宓(右)邀請陳昊森合作。圖/畢獅國際娛樂提供

李宓「被討厭的勇氣」微電影舉行特映會。娛樂城註冊送-老虎機 game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宓「被討厭的勇氣」微電影舉行特映會,這部以本身成長故事為藍本的微電影,讓李宓看了淚灑現場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宓「被討厭的勇氣」微電影舉行特映會,這部以本身成長故事為藍本的微電影,讓李宓看了淚灑現場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娛樂城註冊送-老虎機 game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把汪建民拖下水?澎恰恰出面回應 嘆再工作20年都還不清巨債
▪ 石原聰美「交往1年沒結婚就分手」原因曝光 傳明年3月婚宴
▪ 鐘鉉遺愛!17位歌手捐私物義賣 打造「心理防疫系統」
▪ 孟慶而爆乳人氣飆漲謙稱「燈光加持」 預告11月中出新作
▪ 【新聞收錄】小鬼驟是震驚演藝圈!眾星齊悼念
娛樂城註冊送-老虎機 game
娛樂城註冊送-老虎機 game合體陳昊森羨煞他人 李宓遭黑粉狂譙->娛樂城註冊送-老虎機 game娛樂城註冊送-老虎機 game合體陳昊森羨煞他人 李宓遭黑粉狂譙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角子老虎機老虎機公式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ltonl2g685a 的頭像
    daltonl2g685a

    【leo娛樂城ptt】線上百家樂漏洞-六合彩即時開獎日期-Bingo